注册

荣成这37辆“新车”投放使用 提升城市安全感


来源:齐鲁网

记者从中国共产党荣成市委员会宣传部官方微信@文明荣成获悉,日前,由荣成市委市政府投入600万元采购的37辆制式警车投放使用,用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推进严打整治,维护社会平安。

原标题:为你的安全感加码 荣成这37辆“新车”投放使用

齐鲁网威海12月17日讯 记者从中国共产党荣成市委员会宣传部官方微信@文明荣成获悉,日前,由荣成市委市政府投入600万元采购的37辆制式警车投放使用,用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推进严打整治,维护社会平安。

据悉,今年以来,荣成市公安机关在荣成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关心、支持下,聚焦打防管控、科技强警,着力打造“平安警务”、“智慧警务”品牌,在视频天网、智能交通上创新突破,购置了应急指挥车、防爆车等警用车辆40余辆,为民警更新各类装备2200多件套,实现城区道路、居民小区等重点部位治安监控全覆盖。

闪电新闻记者 单大伟 威海报道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