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沾化交警加强机动车违停整治 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大众网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管理,遏制机动车违法占道乱停乱放行为,实现车辆停放规范有序,近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针对城区道路乱停乱放、停车秩序混乱等问题,积极深化整治措施、创新管理模式,切实规范城区车辆停放。

民警劝导驾驶员规范停放车辆

原标题:沾化交警加强机动车违停整治 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17日讯 (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管理,遏制机动车违法占道乱停乱放行为,实现车辆停放规范有序,近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针对城区道路乱停乱放、停车秩序混乱等问题,积极深化整治措施、创新管理模式,切实规范城区车辆停放。

沾化交警以辖区交通主干道和交通拥堵路段为重点,加大警力投入,采取高峰站点与平峰巡逻相结合、教育劝阻与依法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违停车辆进行“拉网式”治理,及时制止纠正乱停车辆行为。对于驾驶员不在现场的,进行现场拍照取证并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对重点区域、红绿灯路口、公交站点等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机动车违停行为,坚持“零容忍”,积极采取强制措施;在执法过程中坚持管宣并重、文明执法,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同时,沾化交警坚持边整治边宣传的措施,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宣传力度,坚持处罚拖移和劝离引导相结合,依托微信、微博平台和广播、电视、报纸等媒体平台,不断扩大社会宣传面,提高广大驾驶人的守法意识。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