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师附小被授予济南市首个“齐鲁诗教先进单位”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2月17日上午,齐鲁诗教先进单位”授牌仪式在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隆重举行。

和着诗的韵律,踏着词的节拍,我们迎来了一个隆重的日子。12月17日上午,齐鲁诗教先进单位”授牌仪式在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隆重举行。山东诗词学会常务副会长郝铁柱,副秘书长李新华,诗教中心主任孙伟出席授牌仪式。李新华秘书长宣读授牌决议,郝铁柱会长为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颁发“齐鲁诗教先进单位”奖牌。

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十分重视中华传统文化的弘扬和传承,注重诗词文化的熏陶和浸润,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将诗教工作当成提升学生素质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把课堂教学作为主阵地,把活动开展作为主渠道,积极构建具有特色的诗教文化,丰富校园文化体系。学校的诗词教学、诗歌阅读、诗教活动已蔚然成风,师生的诗词创作热情高涨,小诗人群体不断发展壮大,优秀诗词作品不断涌现。

校长、党总支书记刘其彬代表学校全体干部师生表态:“在‘齐鲁诗教先进单位’这一荣誉称号的激励和鞭策下,在山东省诗词学会的指导和帮助下,附小将继续更加广泛、深入地开展各类诗词文化活动,通过不懈努力,让传统文化润入心田,使诗词文化成为陶冶师生思想情操,提升师生综合素质的有效载体,为诗词文化在齐鲁大地上的繁荣贡献力量。”(赵琨)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