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市博山区作品荣获全省第三届“文明乡村美丽家园”微视频大赛一等奖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山东省第三届“文明乡村·美丽家园”微视频大赛获奖作品名单出炉。由该区文明办报送的两部微视频全部获奖。其中,《下一站·博山镇》微视频将情节片唯一

近日,山东省第三届“文明乡村·美丽家园”微视频大赛获奖作品名单出炉。由该区文明办报送的两部微视频全部获奖。其中,《下一站·博山镇》微视频将情节片唯一的一等奖收入囊中,《润物如歌》微视频获纪实片三等奖。

《下一站·博山镇》微视频,围绕该区80后返乡建设家乡青年设计师王磊和乡村音乐教师刘璐的爱情故事,全方位展现博山镇秀丽风光、厚重风土人情,激励新一代年轻人建设家乡的热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博山镇乡村振兴成果。《润物如歌》微视频,则以该区石马镇一位最美交通人一点一滴的善举守护自己家园、一位好媳妇诠释淳朴与善良、一条家规使一项传统文化得以传承与发扬三个故事为主线,记录五阳湖畔石马人民勤劳、淳朴、善良的感人故事。

两部获奖微视频,展现了该区乡村在改善村容村貌、转变生活方式以及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等方面焕发出的新气象,进一步扩大了社会影响力,为深化提升乡村文明行动营造了浓厚氛围。(苏兵)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