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本周多雾霾侵袭 维持偏暖格局


来源:齐鲁网

本周,山东偏暖的格局将会维持。气温回升的同时,霾也明显加重。近期为冷空气间歇期,霾天气将反复出现。

原标题:海丽气象吧丨山东本周多雾霾侵袭维持偏暖格局

齐鲁网12月17日讯 本周,山东偏暖的格局将会维持。气温回升的同时,霾也明显加重。近期为冷空气间歇期,霾天气将反复出现。

由于大气扩散条件差,今天全省遭遇“霾伏”。早晨8点,聊城、泰安、莱芜3市严重污染,枣庄、济宁、潍坊、临沂4市重度污染,德州、菏泽等6市中度污染,济南、烟台等4市轻度污染。

QQ图片20181217085538.jpg

今天,天气晴好,全省最高温升至11℃,济南的最低温也升至0℃,泰安、枣庄、临沂的部分县区发布大雾红色预警,聊城、济宁发布大雾黄色预警,这几个地方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局部能见度小于50米的浓雾天气。

预计,本周虽有弱冷空气影响,但也只是带来小幅的气温波动。新的一周,山东降水不多,天干物燥,注意补水润燥,也需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特别需要提醒的是,19号早晨,山东西部和南部有大雾,能见度较差,需提前防范。

闪电新闻记者 刘金旺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