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工奖”泰山玉作品再获佳绩


来源:大众网

12月14日,第十七届中国玉雕石雕作品“天工奖”颁奖活动在北京举行,本届“天工奖”共有11件泰山玉作品入围,其中:作品《泰山》被评为银奖,作品《风吹草地见牛羊》、《家园》、《春山牧歌》等十件荣获优秀作品奖。

原标题:“天工奖”泰山玉作品再获佳绩

泰山牧歌

风吹草低见牛羊(仅可用于报送“天工奖”使用)

家园

泰山(仅可用于报送“天工奖”使用)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2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昭澎)12月14日,第十七届中国玉雕石雕作品“天工奖”颁奖活动在北京举行,本届“天工奖”共有11件泰山玉作品入围,其中:作品《泰山》被评为银奖,作品《风吹草地见牛羊》、《家园》、《春山牧歌》等十件荣获优秀作品奖。

随着泰山玉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高和泰山玉产业的蓬勃发展,泰山玉玉雕作品的层次和内涵不断丰富,创作出了《岱宗圣境》、《泰山三宝》、《华夏之魂》等一批极具泰山文化特色的作品,形成了“稳如泰山”、“福佑平安”、“泰山敢当”等独具特色的泰山玉雕系列作品。通过近年来的培育和发展,具有泰山文化特色的泰山玉雕作品已得到业内专家学者的普遍认可和一致好评,泰山玉雕已逐步成为玉雕行业的新兴力量。

[责任编辑:翟婷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