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招聘啦!招聘详情看这里


来源:齐鲁网

经过前期全面筹备部署,12月17日,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公开选聘/招聘工作正式启动。

原标题: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招聘啦!招聘详情戳这里

齐鲁网12月16日讯经过前期全面筹备部署,12月17日,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公开选聘/招聘工作正式启动。通过选聘或招聘的被聘用人员将进入岗位聘任管理,实行全员绩效考核。这是先行区继大部制机构设置之后,在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方面推出的又一重大举措。  

17日,先行区管委会对外发布《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2018年公开选聘专业人才公告》和《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2018年公开招聘专业人才公告》。其中公开选聘报名范围面向全市市直、县区机关及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以及市委管理企业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其他市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报名截止到12月23日。招聘工作面向全社会各类专业人才,报名截止到12月26日。

本次选聘/招聘工作主要流程包括:报名、简历筛选与在线测评、资格复审与准考证发放笔试、面试、成绩计算及发布、考察、体检与公示。录用人员将进入先行区管委会工作,试用期考核合格后,统一按照管委会绩效薪酬体系发放薪酬待遇。

了解本次选聘/招聘报名条件、岗位设置等具体信息,可关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微信公众号,或登录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前程无忧官方网站相关页面。

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是山东省和济南市按照国务院批复《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要求,在济南打造的以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的重点区域,直管区域包括大桥、崔寨、孙耿、太平四个街道,共450平方公里。同时也是济南拥河北跨,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从大明湖时代迈向黄河时代主阵地。先行区管委会充分利用省市赋予的先行先试的改革权、试验权和先行权,实行无差别人力资源管理。本次公开选聘/招聘工作,打破以往政府机构选人用人机制,有利于更大范围选拔招揽各类优秀专业人才,助力先行区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