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教育厅回复编导联考泄题 已锁定相关当事人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2月15日有网友发布“疑山东编导艺考联考作弊菏泽考区泄题”微博,经公安和教育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连夜侦查,目前已锁定相关当事人,初步确定是考生作弊事件,其他情况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原标题:关于网友微博“疑山东编导艺考联考作弊菏泽考区泄题”调查进展情况

12月15日有网友发布“疑山东编导艺考联考作弊菏泽考区泄题”微博,经公安和教育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连夜侦查,目前已锁定相关当事人,初步确定是考生作弊事件,其他情况仍在进一步侦查中。我们将根据调查事实,依据《刑法修正案(九)》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等法律法规,对相关责任人和作弊考生给予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坚决维护招生考试的公平公正。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