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蓬莱、长岛联合发布通告 全面禁止外地机动车辆进岛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根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长岛海洋生态保护和持续发展的意见要求,为进一步改善长岛生态环境质量,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经研究, 长岛县辖区内各岛屿全面禁止外地机动车辆进岛。

关于全面禁止外地机动车辆进岛的通告

根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长岛海洋生态保护和持续发展的意见要求,为进一步改善长岛生态环境质量,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经研究, 长岛县辖区内各岛屿全面禁止外地机动车辆进岛。

现通告如下:

1.为高质量推进长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实现公共交通绿色化出行,自2018年12月20日起,长岛县辖区内各岛屿全面禁止外地机动车辆进岛。 涉海岛的民生保障用车、居民探亲车辆不在限制范围内,凭行驶证和探亲通行证正常购票乘船。

3.为方便进岛游客岛内乘车,长岛县在长岛港设置了新能源旅游公交换乘站,设置多条旅游线路串联景区、渔家乐村、宾馆饭店等,以及旅游包车、共享汽车、出租车供游客出行选择。 进岛游客请关注“长岛智慧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出游助手”菜单中的“APP下载”安装“长岛智慧旅游APP”,获取导航、景区导览、旅游预订、交通换乘等服务。

望各车辆单位和个人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并敬请予以配合。

长岛县人民政府

蓬莱市人民政府

2018年12月15日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