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期3个月 山东启动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齐鲁网

今天,全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济南召开。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即日起开始,为期3个月,到2019年春节前,农村假冒伪劣食品问题将得到有效遏制并有明显好转。

原标题:为期3个月山东启动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

齐鲁网济南12月14日讯 今天,全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济南召开。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即日起开始,为期3个月,到2019年春节前,农村假冒伪劣食品问题将得到有效遏制并有明显好转。

电视会议.jpg

根据要求,省农业农村厅将会同商务、公安、市场监管、知识产权及供销等部门联合成立专项工作组,加大执法力度,以侵权假冒行为高发的乡镇集市、小超市、村镇小农家店、小杂货店、小摊点作为重点巡查监管区域,开展日常巡查,对假冒伪劣商品采取高压态势。山东将立足于健全完善“农村食品生产体系、农村食品供应体系、农村食品监管体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共治体系”,着力构建起网格化、全链条、无缝隙的长效监管机制,让广大农民放心消费,健康消费。对发现的假冒伪劣食品线索,要追根溯源,深挖生产源头和销售网络,依法追究生产经营者的主体责任。

闪电新闻记者刘金旺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