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渤海银行济南天桥支行组织防抢劫演练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临近年关,为做好支行安全保卫工作,维护支行安全稳定,保护客户人身、财产安全,渤海银行济南天桥支行于12月6日上午组织员工开展反恐防抢演练,支行全体员工参加。演练场景中,客户从柜台支取大额现金后,两名可

临近年关,为做好支行安全保卫工作,维护支行安全稳定,保护客户人身、财产安全,渤海银行济南天桥支行于12月6日上午组织员工开展反恐防抢演练,支行全体员工参加。

演练场景中,客户从柜台支取大额现金后,两名可疑男子趁机持械挟持客户,要求交出现金,银行工作人员发现突发事件后,迅速启动报警按钮,并上前与犯罪嫌疑人谈判,以转移其注意力,两名保安人员抓住犯罪嫌疑人抢夺现金的时机,上前将其制服。

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分工明确,包括组织厅堂人员疏散、柜员按劫匪要求准备现金、柜员尽量拖延时间、应急小组紧急调度等,演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这次演练,该行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各自岗位的分工、职责,增强了团结协作及应急情况下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