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东奇当选山东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


来源:齐鲁网

山东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2月12日上午在济南胜利闭幕。

原标题:山东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闭幕杨东奇当选省总工会主席

山东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2月12日上午在济南胜利闭幕。省委副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杨东奇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良,副省长王书坚,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出席大会闭幕式。这次大会得到了省委、全国总工会坚强领导和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省直有关部门、人民团体的大力支持。

大会审议批准了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省总工会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和省总工会第十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

12日下午,省总工会十五届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省总工会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常委,省总工会十五届一次经审会议选举产生了省总工会十五届经审会主任、副主任、常委。杨东奇当选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

杨东奇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奋力开创新时代山东工会工作新局面。杨东奇就加强省总工会新一届委员会自身建设提出六点要求,强调,要在忠诚党的事业、坚定政治方向上身先示范、担当作为,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工会工作的政治原则和根本保证,始终把加强理论武装作为管根本、保方向的基础工作,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坚定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在服务发展大局、助力强省建设上身先示范、担当作为,着眼全局谋划工作,聚焦中心建功立业,适应发展建强队伍,充分彰显新时代工会组织的使命担当和独特作用;要在履行政治责任、团结凝聚职工上身先示范、担当作为,带头做好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工作,带头用好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把广大职工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在维护职工权益、竭诚服务职工上身先示范、担当作为,工作导向要更鲜明,维护权益要更到位,服务职工要更精准,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深化改革创新、增强动力活力上身先示范、担当作为,保持改革定力,抓住改革关键,落实改革任务,进一步激发新时代山东工会工作动力活力;要在增强工作本领、锤炼优良作风上身先示范、担当作为,带头加强学习,带头改进作风,带头严守纪律,为完成好这次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来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