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彩为58名困难生送羽绒服与学习书籍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一个机会,可以改变一生;一项爱心活动,可以为无数人照亮生活的道路。

一个机会,可以改变一生;一项爱心活动,可以为无数人照亮生活的道路。

2018年11月15日,枣庄福彩刮刮乐配管站(中心站)公益行十周年活动走进枣庄第六中学,为该校58名困难学生捐赠了价值2.6万元的羽绒服及学习书籍,让学生温暖过冬,汲取知识。

http://www.sdcp.cn/sdzc/zaozhuang/ddcw/201811/W020181116564238887509.png

枣庄市福彩中心刮刮乐配管站“爱在行动”自2009年温暖起航以来,十年里,先后开展了圣诞节爱心行、爱心暖夕阳、关爱山区留守儿童、爱在远山、走进龙泉小学、资助困难学生、走进薛城周营六联小学、走进涧头集镇中心小学、走进山亭王峪小学系列爱心公益行活动,“爱在行动”已成为枣庄福彩践行“扶老、助残、救孤、济困”发行宗旨的公益品牌。

今天,当我们为祖国的强大而骄傲的同时,更不要忘记,在我们身边还有许许多多需要帮助的人,留守儿童、贫困学生无疑是这些人中最牵动我们心灵的群体。帮助她们走出困境,安心学习,就是帮助她们留住生活的希望,留住对未来的向往。

十年来,枣庄福彩开展的“爱在行动”公益活动初衷,就是帮助留守儿童开拓视野、聚集力量、全面发展,做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爱,是一种责任”,这既是整个社会的责任,也是一项美丽的事业。十年里,配管站的同志换了一茬又一茬,但是我们枣庄福彩人责任没变,初心没变,让我们共同伸出热情的双手,扶助更多留守儿童和孩子走上人生的坦途。因为“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