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彭于晏担任野生救援公益大使 启程“寻龟记”之旅


来源:新华网

近日,彭于晏作为野生救援(WildAid)公益大使,进行了名为“Between the Sea and Shore”(中文暂译为:彼岸在召唤)海龟保护纪录片的拍摄工作。

原标题:彭于晏担任野生救援公益大使 启程“寻龟记”之旅

近日,彭于晏作为野生救援(WildAid)公益大使,进行了名为“Between the Sea and Shore”(中文暂译为:彼岸在召唤)海龟保护纪录片的拍摄工作。此次公益拍摄从亚洲到中美再到南美洲,跨越三大洲,历时11天,距离长达34000公里。在哥斯达黎加南部Osa半岛,彭于晏一路跟随野生救援队伍和海龟保护志愿者,从了解志愿者们的日常工作内容,到一起参与寻找龟蛋、转移龟蛋、检查龟蛋孵化情况、测量记录小海龟生长数据、放生小海龟、夜晚等候海龟上岸等项目,不仅与海龟进行了亲密的接触,并且亲身体验了作为海龟保护志愿者的工作和日常。据悉,纪录片视频即将上线,彭于晏将如何带大家一起体验这趟奇妙且富有生命意义之旅,敬请期待。

据了解,此次野生救援组织邀请彭于晏作为公益大使,并挑选成为“海龟保护”公益大使,主要源于彭于晏对海洋和潜水的钟爱,曾担任主演的电影《夏日乐悠悠》和正在拍摄的新电影《紧急救援》,都是以海洋作为舞台背景的电影,并在电影《破风》中,也有“夜晚趴在沙滩上观察海关产卵”的电影桥段,其次,彭于晏他天生好奇,热爱探险的个性也是与此次公益纪录片的调性不谋而合。

据悉,彭于晏已完成此次野生救援-海龟保护纪录片的全部拍摄工作,目前,正进行林超贤新电影《紧急救援》的拍摄工作中。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