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济南泉城路支行举办火龙果采摘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答谢客户,让客户在紧张的工作闲暇时,走进大自然,享受收获的快乐。中信银行济南泉城路支行于近日举办了“相约金秋,走进自然”为主题的火龙果采摘活动。活动当天9点,大巴车抵达火龙果

为答谢客户,让客户在紧张的工作闲暇时,走进大自然,享受收获的快乐。中信银行济南泉城路支行于近日举办了“相约金秋,走进自然”为主题的火龙果采摘活动。

活动当天9点,大巴车抵达火龙果基地,现场塑料大棚下一片生机勃勃,芬芳的果香让人感到收获的气息。采摘过后,一行人驱车到达济南市植物园进行游览,客户纷纷用镜头记录下这美丽的景色。

此次活动,增加了中信银行与客户之间的了解和熟悉程度,也为各位客户带来了一段愉快的采摘之旅。今后,中信银行济南泉城路支行将不断推出新颖特色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感受,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