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济南泉城路支行举办沾化冬枣采摘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更好地答谢和回馈客户,近日,中信银行济南泉城路支行举办了沾化冬枣采摘活动。为了给客户提供一场满意的行程,中信银行泉城路支行从细节做起,认真安排部署,力求用精彩的创意为活动增添新意。旅途中,支行在大巴

为更好地答谢和回馈客户,近日,中信银行济南泉城路支行举办了沾化冬枣采摘活动。

为了给客户提供一场满意的行程,中信银行泉城路支行从细节做起,认真安排部署,力求用精彩的创意为活动增添新意。旅途中,支行在大巴车上开展了有奖问答等趣味活动,在场的客户积极参与互动,另外,工作人员还表演了小节目,车厢内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到达目的地后,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一片硕果累累的枣树林。一颗颗大枣光亮赭红,甘甜清香,大家一边品尝、一边采摘,留下了难忘的回忆。冬枣采摘完毕后,还安排大家参观了大高航空城的飞机模型展览。

此次活动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与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中信银行泉城路支行将继续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宗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综合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