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新增9家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来源:大众网

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是提升服务资源集聚能力、促进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发展的一个重要节点。

原标题:都有谁?山东新增9家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是提升服务资源集聚能力、促进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发展的一个重要节点。记者12月11日从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上了解到,根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工信部企业〔2017〕156号)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7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通知》(工信厅企业函〔2018〕172号),经评审和公示,全国174个平台被授予“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其中山东共有9家平台入选。

示范平台认定有效期三年,有效期为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入选的示范平台,需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的能力,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在解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畅通信息渠道、改善经营管理、提高发展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和相关行业协会则要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扎实推进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结合本地区、本行业实际情况,做好省级及行业协会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培育和认定工作。

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不定期对示范平台的服务情况进行测评,对测评不合格的撤销示范平台称号。

(新锐大众)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