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和酒业与青岛理工达成战略合作,肖竹青被聘客座教授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是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结合,理、工、经、管、文、法、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科学教育与人文教育相结合的多科性大学,是山东省重点建设的应用基础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临沂校区作为青岛理工大学的有机组成部分,

12月11日,费县工商界庆祝改革开放40年企业家座谈会举行。会上,作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助力新旧动能转换的重点项目,青岛理工大学与温和酒业集团校企合作签约。

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是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结合,理、工、经、管、文、法、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科学教育与人文教育相结合的多科性大学,是山东省重点建设的应用基础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临沂校区作为青岛理工大学的有机组成部分,是鲁南地区唯一的一所工科大学校区。校区的创办,是省教育厅帮扶费县的结果,是青岛理工大学履行大学使命、支援沂蒙革命老区的结果,也是临沂市委、市政府和费县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的结果。青岛理工大学多年来致力于与各知名企业建立广泛的全面合作。通过校企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高校与企业的“双赢”。

本次与温和酒业集团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是青岛理工大学融入临沂、服务社会的一个新起点,合作通过在青岛理工孵化基地设立“新营销协同创新中心”、 “职业经理人训练营”,由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商科专业教师团队为温和商务人才提供专业智力与人才培训支持,大学孵化基地入驻团队陌讯科技团队和学校社团营销者协会深度参与执行,青岛理工大学聘任温和酒业集团总经理肖竹青为客座教授,聘任4-6名企业高管担任大学生创业导师,每学期赴高校开设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讲座,助力高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加强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推动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同时充分发挥知名企业在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作用和优势,将本次合作落实推动发展。在此基础上,期望与临沂更多的知名企业加强交流、开启更广泛的合作。

[责任编辑:孙雪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