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戏骨濮存昕感慨当下影视圈生态:娱乐市场没有我的活


来源:1905电影网

近年来,濮存昕一心扑在话剧表演上,几乎和影视作品绝缘。12月5日,由他和胡军主演的话剧《哈姆雷特》在北京举行最后一场演出。

原标题:视频:老戏骨濮存昕感慨当下影视圈生态:娱乐市场没有我的活

近年来,濮存昕一心扑在话剧表演上,几乎和影视作品绝缘。12月5日,由他和胡军主演的话剧《哈姆雷特》在北京举行最后一场演出。演出完毕,在对话新浪娱乐时,被问到未来是否有影视计划,濮存昕坦率表示,“我没有机会的,影视作品也没有我的活,我演的东西没人看”,特别强调“娱乐市场真得没有我的活儿”。至于原因,他表示是当下电影、电视剧的生态问题。问及现在的状态,他表示在舞台上已经很安心,有一个庙门就可以了,直言不想被骚扰、作弄。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