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磅!滨州要建海底世界了 位置在这里


来源:齐鲁壹点

6日,计划总投资2亿元的滨州海底世界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标志着滨城区又一家实力强劲的大型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成功落户滨城区。

原标题:重磅!滨州要建海底世界了!投资2亿,位置在这里!

6日,计划总投资2亿元的滨州海底世界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标志着滨城区又一家实力强劲的大型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成功落户滨城区。

该项目建于北海公园,共规划设计“我们的渤海、幽谷探密、科普教育基地”等10大板块,打造起国际水准、国内一流的海洋题材体验式乐园和幽雅宜人的旅游度假目的地。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提升北海品质、提高城市核心竞争力,搭建起有一科普平台,进一步丰富全市市民生活,为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六个滨城”注入强劲动力。

据悉,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滨城区在实施突破东区战略中,高点定位、全力推进,将北海公园建设作为“一海五湖”六个生态公园建设的核心工程,作为提升全区乃至全市城市形象的强力引擎,新旧动能转换的主阵地。目前,北海公园景观雏形初步形成,累计投资3.8亿元建设的公园一期渤海九路及黄河十六路两大景观轴,二期北部的生态湿地栈道、阳光沙滩等节点打造基本完成,并与滨州火车站、创业商务中心共同构成东区的中央商务区,成为全市“四环五海、生态滨州”城市形象定位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年来,滨城区依托“一带四区多园”产业布局,项目建设为支撑,突破传统思维和路径依赖,大力培育以新经济为主导的新动能,重点围绕“四新”“四化”发展方向、全市“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重大基础设施以及企业需求情况,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努力走出一条现代服务业和新型工业双轮驱动,一二三产融合联动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打造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付玉成 通讯员 李荣新 刘贵鹏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