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岳集团安全文化主题辩论赛成功举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2月6日,由东岳集团总运行处、团委、企业文化部联合主办的东岳集团“安全文化”辩论赛决赛在培训中心三楼会议室拉开帷幕。

群儒舌战显风范,东岳妙辩话安全

12月6日,由东岳集团总运行处、团委、企业文化部联合主办的东岳集团“安全文化”辩论赛决赛在培训中心三楼会议室拉开帷幕。经过为期一个月的预赛角逐,各公司均精心选拔出本公司实力最强的队员组成战队与其他公司一决高下。

担任此次辩论赛评委的有杜邦岑湧顾问、孟晓春顾问,东岳集团安全设备总监赵将顺、高分子公司常务副总张希河、东岳集团团委书记张馥丽等。

辩手风采

本次辩论赛主要围绕“安全文化”共展开三个辩题

辩题一:杜邦安全管理改善项目的推进重在策划(神舟公司)VS重在执行(化工南区)

辩题二:生产重要(有机硅公司)VS安全重要(高分子公司)

辩题三:所有工作伤害皆可预防(化工北区)VS并非所有工作伤害可以预防(氟硅公司)

正方选手有理有据、坚定立场

反方选手见招拆招、巧辩如簧

双方各自引经据典,剑拔弩张

自由辩论环节正反双方更是妙语连珠,滔滔不绝

现场观众“刁钻”提问,各位选手随机应变,对答如流,赢得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辩论对决,化工北区代表队夺得冠军,神舟公司代表队获得亚军,化工南区代表队获得季军。

神舟公司周文科赢得“金牌辩手奖”,化工北区刘建乐赢得“银牌辩手奖”,神舟公司魏庆贺赢得“铜牌辩手奖”。

经过现场观众二维码投票,化工北区刘建乐被评为此次辩论赛“最受欢迎辩手”。

杜邦安全顾问岑湧为辩论赛第一名化工北区代表队颁奖

集团安全设备总监赵将顺、高分子公司常务副总张希河为辩论赛第二名神舟公司代表队颁奖

神舟公司总经理助理于浩、氟硅公司项目总监孙敏为辩论赛第三名化工公司南区代表队颁奖

东岳集团团委书记张馥丽为“金牌辩手”颁奖

东岳集团文化部文化专员为“银牌辩手”颁奖

杜邦推进办代表曾照民为“铜牌辩手”颁奖

杜邦安全顾问岑湧为“最受欢迎辩手”颁奖

此次辩论赛不仅是一场语言与内容的较量,更是一次思想与智慧的碰撞,正反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辩出了精彩,辩出了质量。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安全文化辩论活动,既促进了员工的参与,又能让员工在参与的过程中切身感受到安全文化的熏染,从而实现安全意识由被动到主动的转变,使东岳集团的安全文化上升到新的高度。(文字:刘慧玲 摄影:付正光 张龙)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