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春秋古镇上榜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来源:大众网

12月3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对外公示10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名单。泰安市春秋古镇榜上有名。

原标题:泰安春秋古镇上榜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大众网泰安12月7日讯 12月3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对外公示10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名单。泰安市春秋古镇榜上有名。

对外公示的10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为:青岛市藏马山景区、青岛玫瑰小镇、临沂市压油沟旅游区、临沂市中华奇石城旅游区、济宁市泗水滨景区、日照市黑虎山狩猎旅游区、聊城市孔繁森纪念馆、泰安市春秋古镇、潍坊市十笏园文化街区、东营市黄河三角洲动物园。

春秋古镇位于肥城市康王路以西、龙山路以南,是以春秋建筑为平台,春秋文化为灵魂的大型旅游集散地项目。春秋古镇自开放以来,每年都举办一系列的大型文化娱乐活动,有肥城元宵节灯会、桃花旅游节、国庆文化旅游节等等。每个周末,这里还会上演春秋古镇艺术团自己编排的“祭鼎祈福大典”,感受春秋时期的祭祀文化和歌舞文化。由于春秋古镇项目的开发商来自云南,这也为春秋古镇带来了云南的“民族风”,每晚都在春秋广场举办篝火晚会,跳云南左脚舞,还经常举办云南特色的歌舞演出,并同期举行“火把节”“泼水节”等民族传统节日。

[责任编辑:孙雪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