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第一海水浴场修复损坏栈道 确保游客安全


来源:大众网

记者从烟台市城管局市政处获悉,第一海水浴场管理所利用当前旅游淡季、浴场游客减少的时机,对辖区内破损腐烂、翘起和龙骨断裂的木栈道等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更换了损坏的栈道木条,浴场木栈道得到整体修复,使之更好地为市民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出游服务,浴场整体景观得到提升。

烟台第一海水浴场修复损坏栈道

原标题:烟台第一海水浴场修复损坏栈道确保游客安全

大众网烟台12月4日讯(通讯员 王为超 丁淳淳 记者 杨瑞远) 记者从烟台市城管局市政处获悉,第一海水浴场管理所利用当前旅游淡季、浴场游客减少的时机,对辖区内破损腐烂、翘起和龙骨断裂的木栈道等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更换了损坏的栈道木条,浴场木栈道得到整体修复,使之更好地为市民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出游服务,浴场整体景观得到提升。

烟台第一海水浴场木栈道始建于2013年,在这片不大的区域内,不少游人喜欢盘坐在木栈道上欣赏海景、观赏海鸥,也有很多人喜欢在脚感舒适的木栈道上行走。

第一海水浴场工作人员非常注重保养和维护木栈道,每年都要进行油漆维护,平时发现小范围损坏时都会及时进行维修。即便如此,栈道木条由于常年在户外遭受日晒雨淋,且位于海边更加受到潮湿和高盐度海风的侵蚀,导致木料被腐蚀受损,部分木条朽烂、损坏严重。

为给游客创建安全舒适的观景平台,他们对浴场设施展开了全面排查,对损坏的栈道木条等设施进行了全面修复。此次排查维修,主要是消除浴场设施安全隐患,也为冬季游客到浴场观浪赏鸥做好准备,确保市民及游客浴场出游安全。

[责任编辑:翟婷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