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香港山东周—山东省属企业国际交流合作座谈会举行


来源:齐鲁网

12月5日,2018香港山东周—山东省属企业国际交流合作座谈会在香港海逸君绰酒店举行,山东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斌介绍了山东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以及与国际资本开展合作的基本情况,部分省属企业负责人、德勤中国、KKR集团、摩根士丹利私募投资、凯雷集团、诺斯德等国际资本代表及香港有关专业机构代表等100余位嘉宾参会。

原标题:2018香港山东周—山东省属企业国际交流合作座谈会举行

齐鲁网12月6日讯 12月5日,2018香港山东周—山东省属企业国际交流合作座谈会在香港海逸君绰酒店举行,山东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斌介绍了山东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以及与国际资本开展合作的基本情况,部分省属企业负责人、德勤中国、KKR集团、摩根士丹利私募投资、凯雷集团、诺斯德等国际资本代表及香港有关专业机构代表等100余位嘉宾参会。

张斌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山东国企国资改革发展的朋友表示感谢,介绍了山东国企国资改革的基本情况,明确山东省国资委将“走出去,引进来”作为推进省属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途径。他表示,山东省国资委将秉持“开放、创新、包容”的理念,敞开胸怀,真诚欢迎各类高端资本参与省属企业改革发展,实现“资本增量、技术增量、管理增量、品牌增量、人才增量”,实现合作共赢。

山东省属企业国际交流合作座谈会是2018香港山东周重山东省属企业国际交流合作座谈会是2018香港山东周重要活动之一。座谈会上,山东能源集团、山东省商业集团、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水发集团4户省属企业围绕打造培育“十强”产业,推介了优质混改项目。兖矿集团、山东高速集团重点介绍了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及国际经营合作的情况。德勤中国、KKR集团、摩根士丹利私募投资、凯雷集团、TPG等知名国际资本代表,围绕各自合作优势、重点合作意向、投资领域等做了交流发言。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飞达帽业董事局副主席颜宝铃女士分享了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经验和体会。诺斯德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邱宏女士围绕“新形势下走出去、引进来”作主题交流。各类资本及投资机构对山东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表达了浓厚的兴趣,明确将抓住新旧动能转换机遇,发挥资本、人才、经验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大与山东企业的合作。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廖亮 陈洋 张伟报道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