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东奇:发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


来源:齐鲁网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特别是关于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认真总结我省参加第六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工作,表扬奖励获奖选手和教练团队,对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叫响做实“齐鲁工匠”品牌作出安排部署。省委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杨东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原标题:山东省参加第六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总结大会召开 杨东奇出席并讲话

齐鲁网12月3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省参加第六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总结大会在济南召开,此次大赛我省取得5项团体奖、11项个人奖、总分第四名的历史最好成绩。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特别是关于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认真总结我省参加第六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工作,表扬奖励获奖选手和教练团队,对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叫响做实“齐鲁工匠”品牌作出安排部署。省委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杨东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工会.JPG

杨东奇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等方面的重要论述,珍视工匠精神中蕴含的敬业美德、精业追求、奉献精神、诚信品格、创新勇气等丰富内涵,结合新的时代条件使其不断发扬光大。要充分认识弘扬工匠精神、培育工匠人才的时代意义,发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引领教育广大职工争做新时代奋斗者和高素质建设者。

杨东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弘扬工匠精神、培育工匠人才作为一项战略任务,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工会干部要模范带头践行,争做敬业精业、担当作为、实绩突出的“工匠型干部”。要以“当好主力军、聚力新动能、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劳动竞赛。要扎实推进“齐鲁工匠”建设工程,梯次培育、精心选树、大力宣传工匠人才,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凝聚起强大力量。

会上,有关方面的获奖代表贾正中、战强、刘德柏、杜军等同志作了发言。

闪电新闻记者刘洋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