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融新大集团让高技能人才名利双收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中融新大集团发布通知,决定对首届职工技能比武大赛的比赛结果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将对比赛中获奖的员工和团队进行表彰奖励。

近日,中融新大集团发布通知,决定对首届职工技能比武大赛的比赛结果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将对比赛中获奖的员工和团队进行表彰奖励。

经过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激烈角逐,历时数月的中融新大集团首届职工技能比武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比赛共设置通用工种20个、集体项目工种1个、独有工种11个,通过比赛共产生了31名集团首席技师、46名集团优秀操作技师、74名集团优秀技术能手以及1个集团最佳操作团队、1个集团优秀操作团队。根据《技能比武大赛实施方案》,集团将对上述获奖人员予以表彰奖励,除授予各种荣誉称号,未来两年内,还将按月向他们发放数额不等的技能津贴。

焊工比武现场

当前,中融新大集团正处于实施新旧动能转换、优化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本次技能比武大赛,既是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集团发展15周年,也是为激发员工立足岗位学技术、练技能的热情,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支撑集团公司产业发展。

电工比武现场

消防员比武现场

据了解,集团及各子公司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在对各公司工种全面摸底的基础上,上下协同办赛。深入调研分析确定的比武工种具有代表性,试题设置贴近生产实际、符合操作规程,竞赛程序和竞赛标准科学规范,大赛始终贯彻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员工们热情高涨,报名踊跃,先后有3000多员工参与其中。在比武过程中,参赛员工充分展示了平日工作中积累的技能和经验,比赛紧张而激烈。通过比赛,集团上下形成了人人学技术、练技能、比贡献的良好工作氛围,对培养造就学习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产生了深远影响。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