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芜莱城区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开始征集


来源:大众网

11月26日,莱城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关于征集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通告》。

原标题:莱城区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开始征集新一年继续为民“雪中送炭”

大众网莱芜11月27日讯 (记者 亓竹冉)11月26日,莱城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关于征集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通告》。本次征集旨在更好推动全区经济发展, 促进民生,抓好相关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切实解决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普遍性困难和问题。

经莱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研究,决定面向全区社会各界征集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本次征集从即日起截止到2018年12月10日,本着总体受益、群众满意的原则,内容可涵盖就业再就业、社会保障、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城乡住房、生态环境、扶贫开发、科教文化、信息服务、权益保障、平安建设等领域。

全区市民可通过在莱城区政务网站实事征集栏目直接留言;发送邮件lcqdck@163.com(标题为2019年实事建议);拨打电话6110769进行建议登记;到莱城区政府办公室142房间当面陈述建议等方式陈述实事项目建议内容。

附:

莱芜市莱城区人民政府关于征集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通告

为更好地推动全区经济发展, 促进民生,抓好相关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体现以人为本、造福于民的理念,使莱城区委、区政府决策更加民主化、科学化,更加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切实解决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普遍性困难和问题,经莱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研究,决定面向全区社会各界征集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10日止。

二、征集范围

2019年区委、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应着眼于让广大普通群众受益,建议内容尽可能涵盖就业再就业、社会保障、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城乡住房、生态环境、扶贫开发、科教文化、信息服务、权益保障、平安建设等领域,更多地向城乡困难群众、弱势群体倾斜,扩大社会群体受益面。

三、征集原则

(一)总体受益的原则。应以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切入点,紧盯薄弱环节、回应群众关切,按照急需先行、尽力而为、总体受益的原则, 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着重解决群众关注度高、民生关联度大的问题,项目受益面要广,尽可能涵盖较大的社会群体。

(二)群众满意的原则。应充分考虑全区实际,紧扣民生领域主要矛盾,量力而行,突出“雪中送炭”主题,尽量向城乡困难群众倾斜,切实使群众得到实惠。

四、征集要求

(一)征集的实事项目建议内容应尽量简明扼要,逻辑分明、表述清晰、数字准确,要点明具体的实事内容,可操作性强,便于实施,字数控制在200字以内。

(二)实事征集采取以下方式:在莱城区政务网站实事征集栏目直接留言;发送邮件lcqdck@163.com(标题为2019年实事建议);拨打电话6110769进行建议登记;到莱城区政府办公室142房间当面陈述建议。

莱城区政府办公室将对征集的实事建议进行汇总,择优筛选后面向社会予以公布。

莱芜市莱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1月26日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