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庞龙巡演济南站即将开唱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1月10日,庞龙走着唱着巡回演唱会烟台站圆满结束。作为巡回演唱会第二站,烟台站的演出在胶东剧院顺利举办,烟台观众的真诚与热情让人很是感动,演出现场场面火爆,座无虚席。

11月10日,庞龙走着唱着巡回演唱会烟台站圆满结束。作为巡回演唱会第二站,烟台站的演出在胶东剧院顺利举办,烟台观众的真诚与热情让人很是感动,演出现场场面火爆,座无虚席。

演唱会分为开场、我们的青春、新歌首唱、翻唱、我们的兄弟情等环节,整体节奏张弛有度,国内顶级乐手加持,不插电的形式更是完美诠释了“走着唱着”的主题。《家在东北》、《两只蝴蝶》、《兄弟抱一下》……每个时期的经典作品都引起全场大合唱。在为现场观众送礼品之时,更是被四名粉(兄)丝(弟)扑上来“围住”,现场表白。

庞龙将今年9月刚刚发布的新歌《给孩子的话》带到现场。在温暖的灯光中,他讲述着歌曲背后的创作故事,送孩子远走读书的不舍与惦念,对其未来的期待与祝福,同每一个普通的父亲母亲一样,倾诉爱与真心,娓娓道来,温暖人心。

在演唱翻唱曲目《当你老了》时,庞龙唱到动情之处,不禁泪洒现场。或许是他沉浸在上一首《给孩子的话》中,想起大洋彼岸的孩子;或许是沉浸在《当你老了》这首简单又深情的歌曲中,回想到自己曾经经历的种种;或许是沉浸在烟台人民的热情与包容当中,好的氛围更加能激发动人的表现力,感动自己才能感染听众,庞龙对待音乐一直是无比认真的。

演唱会还邀请了著名音乐人,同样也是庞龙的多年好友邢天溯作为嘉宾。邢天溯老师不仅是一位词曲俱佳的音乐制作人,还是一位精通小提琴、吉它以及多种乐器的全能创作型才子。他的《月光》唱出游子羁绊,如泣如诉,成为多少人心中的白月光。他将对音乐诗意的理解与天才的创造力融入每首歌中,现场别出心裁的编排更是诚意满满,无论是小提琴演奏的《梁祝》与《两只蝴蝶》恰到好处的融合,还是吹着口哨唱《校花》的奇妙编排,都带给观众们一份与卡带完全不同的,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烟台站结束,但巡演还远远不够,未来庞龙还将继续“走着唱着”。下一站济南,11月30日历山剧院,现已开票,匠心现场,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李丹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