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城市互换 交换冬天 ” We·High威海游(韩国)旅游推介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大力实施城市国际化战略,拓展我市韩国入境旅游市场,11月19日至23日,市旅游发展委组织各区市旅游部门及重点旅游企业赴韩国开展旅游推介活动。

为大力实施城市国际化战略,拓展我市韩国入境旅游市场,11月19日至23日,市旅游发展委组织各区市旅游部门及重点旅游企业赴韩国开展旅游推介活动。活动以“城市互换交换冬天”为主旨,通过举办推介会、恳谈会、旅游商品展、图片展、上门拜访等形式,宣传推广威海旅游资源,搭建威海与韩国首尔、仁川两地旅游企业合作平台,促进城市旅游资源互换、客源互送,共推冬季旅游产品,推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日至21日,推介团在韩国首尔、仁川两大重点客源城市分别举办威海旅游推介会及恳谈会,活动共吸引两地旅游部门、旅行商、海运公司、航空公司、各类协会和新闻媒体等近200人参加。期间,推介团针对韩国市场重点推介了运动休闲、文化艺术、民俗体验等威海特色旅游资源,以及观天鹅、泡温泉、玩滑雪、品美食等冬季旅游产品和自由行产品。积极拓展旅游营销渠道,推动特色游产品市场进一步扩容,助力我市韩国入境旅游市场再上新台阶。

20日,We·High威海游(韩国)旅游推介恳谈会在仁川威海馆举行,威海旅游图片展、威海旅游商品展也在期间精彩亮相。韩国新精神文化财团理事长池龙泽、韩国公共美术协会会长河正民以及韩国亚洲经济文化协会、中小企业家商务旅行协会、韩国艺术总联合会等韩国协会机构40多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恳谈会就我市与韩国各大协会建立常态化旅游合作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市旅游发展委与仁川观光公社就深入推进中韩自贸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两地旅游建设达成合作意向。期间,我市优质旅游资源和产品,以及摄影作品呈现的优美城市风光及旅游环境让与会嘉宾赞叹不已,胶东花饽饽、威海锡镶、钓具、乳山绿茶、荣成即食海鲜等“礼尚威海”旅游商品也深受韩国嘉宾喜爱。

21日,We·High威海游(韩国)旅游推介会在首尔成功举行。韩国观光协会中央海外旅游委员长郑海振、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主任李保荣出席活动。首尔、仁川和京畿道等旅游部门,100多家来自中韩的大型海运公司、航空公司、旅行商等重点企业、韩国旅游媒体参加。

推介会上,我市滨海休闲、渔家风情、休闲运动、温泉养生、登山康体等特色游产品,以及趣游威海、美食威海、养生威海、商旅威海、冬游威海等自由行产品引发嘉宾的极大关注和兴趣。韩国旅行商纷纷表示,近年威海旅游发展十分迅速,宣传片和PPT展示的旅游新亮点、新业态对韩国游客极具吸引力,给他们带来很多新的思路和启发。市旅发委与韩国徒步联盟总会、两地旅游企业代表现场签署合作协议,明确了两地城市互换、客源互送详细内容。

22日至23日,威海旅游推介团先后拜访了华东海运、哈拿多乐旅行社、韩国教育旅行社、极游旅行社(威海游联盟旅行社)等韩国重点旅行商、海运公司负责人,探讨新形势下开展入境旅游工作的方针政策;研究制定推广威海旅游产品和自由行产品方案;洽谈借助韩国旅行社门店售卖威海旅游产品;强化威海旅游产品在韩宣传推广力度,推动大型威海游入境旅游团队成团,进一步丰富我市入境自由行产品内容。

我市各区市旅游部门、重点旅游景区、旅行社、酒店以及旅游商品企业负责人20余人参加此次推介活动。威海市泽林国际旅行社、山东东荣国际旅行社对活动提供全程服务。刘公岛、成山头、赤山、天沐温泉、威海卫大厦、乳山挂子场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提供的景区门票、旅游商品等丰富奖品,受到与会嘉宾的喜爱。

为期五天的推介活动共达成合作意向30多个。韩国最大旅行社哈拿多乐旅行社将在全韩国5000多个门店推广威海冬季旅游产品,韩国威海游联盟将在线上线下100多条渠道同步售卖威海自由行产品,韩国高句丽旅行社将组织同业下周赴威海环翠区考察设计线路产品,韩国艺术文化协会将下月赴文登区考察温泉资源、探讨开展文化旅游活动,韩国田径协会将近期赴荣成考察探讨联合组织体育旅游活动,韩国文化交流协会将组织会员年前赴乳山考察葡萄酒文化。韩国教育旅行社、韩国M-media旅行社、徒步联盟总会分别与我市地接旅行社泽林国旅、东荣国旅、中国国旅威海公司达成意向,今年底至明年,将向我市输送5000人次韩国入境游客。以登山、徒步、文化艺术交流等形式来威的韩国游客明年有望实现大幅增长,更多威海游特色产品也将于年内在韩国市场陆续推出。

本次推介活动以“城市互换交换冬天”为主旨,首次整合韩国旅游部门、旅行社、各类协会、海运公司、航空公司、新闻媒体等资源,为我市旅游企业搭建一站式合作、交流、推广的服务平台和渠道,推动威海与韩国城市互送产品,互送客源,精准开发韩国入境旅游市场,强化威韩在旅游、文化、体育等领域交流合作,打响“走遍四海还是威海”城市国际旅游品牌。

[责任编辑:翟婷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