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聊城德州等6地有浓雾


来源:齐鲁网

山东省气象台今晨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聊城、德州、滨州、潍坊、泰安和济宁的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预计今天上午,上述地区浓雾仍将持续。

原标题:海丽气象吧丨山东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聊城德州等6地有浓雾

齐鲁网11月22日讯 山东省气象台今晨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聊城、德州、滨州、潍坊、泰安和济宁的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预计今天上午,上述地区浓雾仍将持续。

记者从中国气象网获悉,自今天凌晨1时起,聊城冠县、莘县,潍坊临朐,淄博沂源等16个区县发布大雾橙色预警。其中,聊城市于今晨5时54分发布大雾红色预警:聊城市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强浓雾,预计今晨到上午大部分仍有能见度小于50米的强浓雾。

微信截图_20181122090047.jpg

气象部门提醒: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雾准备工作;2、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加强交通管理,保障安全;3、驾驶人员注意雾的变化,小心驾驶;4、户外活动注意安全。

闪电新闻记者张伟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