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新成果 儒商大会2018共63个项目进入有效投资阶段


来源:齐鲁网

11月20日下午,儒商大会2018第三次新闻发布会举行。本次发布会着重介绍了儒商大会2018取得的成果,探寻合作共赢的新商机和新途径。

原标题:最新成果!儒商大会2018共63个项目进入有效投资阶段

齐鲁网11月20日讯 11月20日下午,儒商大会2018第三次新闻发布会举行。本次发布会着重介绍了儒商大会2018取得的成果,探寻合作共赢的新商机和新途径。

记者从发布会中了解到,本次大会取得了丰硕成果,签署了一批高质量合作项目。“十强”产业平行论坛签约合同项目134个,其中,投资类项目128个,合同总金额超过4500亿元,基金类项目6个,合同总金额1930亿元,均可在签约后一年内落地。目前,这134个签约项目均已启动,短短一个月时间,63个项目进入有效投资阶段,完成投资44.4亿元。同时达成了一系列高层次人才合作意向。57家重点用人单位与来自国内外的118名高层次人才或团队达成了合作意向,17市中已有15个市成功对接了人才项目。

同时大会还达成了一系列高层次人才合作意向。57家重点用人单位与来自国内外的118名高层次人才或团队达成了合作意向,17市中已有15个市成功对接了人才项目。

此外,还搭建了儒商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会提出,目前启动了“选择山东”云平台,目前已收录了600个“十强”产业重点项目,汇集了539家单位的岗位需求,收录了2000多名高层次人才信息。

据了解,儒商大会2018的成功举办,为后续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将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抓好大会成果落实,真正将儒商大会打造为“永不落幕”的合作平台。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昊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