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斯布鲁克复出 国王终结雷霆三连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20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主场以117-113击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威少缺席6场比赛后复出,砍下29分13篮板和7助攻,但依然无力救主。

资料图: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原标题:威斯布鲁克复出 国王终结雷霆三连胜

中新网北京11月20日电 2018-20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主场以117-113击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威少缺席6场比赛后复出,砍下29分13篮板和7助攻,但依然无力救主。

国王队利用主场优势打出梦幻般开局。香珀特和别利察连续命中三分,考利-斯坦补篮,球队打出10-0的攻击波。随后,威少突破得到2分,乔治远投得手。但国王的攻击力依旧不减,国王队已经将优势扩大到了19分。威少突破和远投连得7分为球队止血,雷霆以24-37落后国王。

次节,两队进攻状态都不错,雷霆10-0攻击波缩小分差。但半场结束前,香珀特再度发威,半场结束,雷霆队以56-69落后。

第三节易地再战,雷霆加强了防守,并在威少的带领下发起一波进攻,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雷霆单节净胜14分,三节后以85-84反超国王。

最后一节,贾斯汀-杰克逊命中三分,他和巴格利联手7分,国王队重新领跑。之后,威少跳投将比分扳平,但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巴格利再度暴扣,为雷霆咬住比分。国王终场前2分多钟领先10分。最后时刻雷霆三分不中,客场落败。

[责任编辑:李丹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