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今夜迎大范围降雨 21日降温3℃左右


来源:齐鲁网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山东还将迎来一轮降水过程,以小雨为主。今天,山东气温继续出现小幅度回升,全省最高温升至15℃。

原标题:山东今夜迎大范围降雨明天降温3℃左右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山东还将迎来一轮降水过程,以小雨为主。今天,山东气温继续出现小幅度回升,全省最高温升至15℃。早晨前后鲁南地区有雾,其他地区有轻雾。白天,天气晴好,到了夜间,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

由于大气污染条件较差,潍坊、日照、泰安、莱芜出现了中度霾,德州、聊城等7市出现了轻度霾。

明天周三,新一股冷空气到来,山东气温下降3℃左右,空气质量有好转。其中,鲁西北的西部、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晴。周四,全省天气晴好,随着雨水停歇,白天在阳光作用下气温逐渐回升,但早晚散热快,最低温仍会继续走低。

(来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