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多地有轻至中度霾 明后天有雨最低温零下


来源:大众网

最近济南的天儿是越来越冷,最低温都跌至了零下,外出的人裹得严严实实,恨不得把棉被都裹身上,未来几天还会这样冷吗?会不会有雨雪?什么时候开始回温?一起看下本周山东的天气预报。

原标题:冷!明后天山东局地有雨,最低温零下!今早多地发布大雾预警

最近济南的天儿是越来越冷,最低温都跌至了零下,外出的人裹得严严实实,恨不得把棉被都裹身上,未来几天还会这样冷吗?会不会有雨雪?什么时候开始回温?一起看下本周山东的天气预报。

据山东省气象台19日早6时发布的预报,本周天气以多云为主,20日、21日部分地区出现降雨,21日夜间最低温降到零下。

详细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今天早晨前后鲁西北的西部和鲁南地区有雾,其他地区有轻雾。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级左右。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20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半岛北部部分地区有小雨。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21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鲁西北、鲁中和半岛部分地区天气有小雨,鲁南地区局部有小雨。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22日,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北风转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

23~24日,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转北风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

25日,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

大雾黄色预警:19日早至上午山东江苏湖北等6省有大雾

中央气象台11月19日08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11月19日早晨至上午,山东西部、河南中东部、安徽中北部、江苏中北部、湖北中东部、四川盆地中部等地有大雾,其中山东西南部、安徽北部、江苏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米的特强浓雾。截至发稿时间,山东多市发布大雾预警二十余个。提醒市民出们注意保暖,有雾时谨慎行车。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