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驾校培训榜单发布,看看你的驾校排第几?


来源:生活日报

11月16日,济南市车管所通过济南市公安局官方网站,发布2018年10月份济南市驾校培训质量榜单。

原标题:济南驾校培训榜单发布,看看你的驾校排第几?

11月16日,济南市车管所通过济南市公安局官方网站,发布2018年10月份济南市驾校培训质量榜单。此次进入统计序列的总共有61家驾校,驾校培训质量榜单按照总分从高到低排序。总分100分,其中考试合格率占70分,学员回访占10分,交通违法率占10分,交通肇事率占10分。考试合格率为三个科目的平均合格率,只对三个科目全部考完的驾校排名,数据来源于济南市车管所相关业务科室和《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大数据业务支持系统》。其中前五名的驾校在榜单中的排名持续稳定,位居前列。

这后十名的驾校,多数不在济南市区,而是济南周边区县的驾校,也是去年以来主打低价收费的驾校。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