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15所高校有学科进入ESI全球学科排名前1%


来源:齐鲁网

一个学科是否进入ESI前1%,是衡量该学科实力和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11月16日,科睿唯安公司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发布了最新一期的ESI数据。

原标题:山东15所省属高校有学科进入ESI全球学科排名前1%

齐鲁网11月17日讯 一个学科是否进入ESI前1%,是衡量该学科实力和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11月16日,科睿唯安公司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发布了最新一期的ESI数据。据统计,截至目前,山东省属高校共有15所高校有学科进入ESI全球学科排名前1%。最新的数据覆盖范围为2008年1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

山东省属高校ESI学科总体情况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