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雪山片区迎新项目 舜山府、劝学里规划批后公示


来源:齐鲁晚报

11月15日,雪山片区韩仓河东A-1地块项目(一期)和绿地南北康B-5-1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一期)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进入批前公示阶段;高新区汉峪片区A-11、A-12地块和孙村片区飞跃大道北侧、春秀路西侧地块A也进入建设项目批后公示。

原标题:济南雪山片区迎新项目,舜山府、劝学里规划批后公示

11月15日,雪山片区韩仓河东A-1地块项目(一期)和绿地南北康B-5-1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一期)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进入批前公示阶段;高新区汉峪片区A-11、A-12地块和孙村片区飞跃大道北侧、春秀路西侧地块A也进入建设项目批后公示。

1

雪山韩仓河项目东

雪山片区韩仓河东A-1地块项目(一期)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雪山韩仓河东A-1地块,2018年7月13日土拍中由路劲金茂联合摘得,楼面价9713元/平方米。这个地块南侧是A-2地块,在同期由金地摘得。

项目东侧,是万科龙湖城市之光项目,目前已经基本售罄,销售均价在17000元/平米左右。

从公布的规划图来看,这是个配套完备的低密度社区。总的住宅建筑面积是13.9万平,地上容积率在1.0-1.8之间;居住户数是1016户。 此次公示的一期项目,在整个小区的北侧,共9栋楼,住宅面积4.3万平,居住户数328户。从规划图上看,高层、小高、都有,一期项目也临近铁路线。

2

南北康商务地块

位于市中区南北康片区省道103线西侧的绿地南北康B-5-1地块进入批前公示阶段,为商业办公用地,总建筑面积50000多平米,为绿地新里程的商业配套。

3

汉峪龙湖舜山府

高新区汉峪片区A-11、A-12地块也进入批后公示阶段。

这个地块当时为中垠鑫熙投资有限公司拍得,开发商是济南中垠鑫熙置业有限公司,由中垠和龙湖合作开发,龙湖地产操盘运作,项目名称是龙湖舜山府项目。

这个项目属于龙湖的高端项目,山府系是龙湖洋房里的高端产品系列,是龙湖的第四代洋房,已经在重庆、大连、青岛落地,这个项目是山府系的第四个项目。

位于西侧的A-11地块,规划10栋住宅,全部是8层的多层洋房;位于东侧的A-12地块,规划6栋小高层住宅和2栋人才公寓,小高层在10-12层之间,人才公寓分别为10层和11层。

此地块周围小区众多,多为大面积、改善型住房,像泰禾·济南院子就与它隔街相望。

值得注意的是,在项目的南侧,配有托马斯国际学校。

目前,龙湖舜山府城市展厅已经开放,不过售楼处还未开放,11月24日将举行产品发布会,预计12月份入市。

4

孙村劝学里项目

孙村片区飞跃大道北侧、春秀路西侧地块A为住宅用地,这个地块就是万科的劝学里项目,规划有30栋住宅楼和5栋配套公建。

这个项目是定向限价销售的,优先销售给高新区教师和入区企业职工,购房者须在高新区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提供连续24个月以上社会保险缴费证明(或个人所得税连续24个月以上纳税证明)。

此前公布的信息中,2018年,该项目预计定向销售105㎡房源320套,120㎡房源500套。此前销售人员称,项目80%房源面向高新区职工定向销售,为毛坯交付,其余20%房源预计在春季后精装修推向市场。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