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有礼”旅游商品亮相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来源:齐鲁网

11月16日上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原标题:“山东有礼”旅游商品亮相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齐鲁网11月16日讯 11月16日上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文化和旅游部部领导于群,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群以及来自欧盟委员会旅游部、意大利、法国、西班牙、美国等国家组织,全国3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旅游部门出席开幕仪式。

微信图片_20181116152439.jpg

为进一步扩大旅游消费,促进旅游商品品牌化发展,搭建企业与市场的交易平台,文化和旅游部在本届国际旅游交易会期间还举办“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展示活动”,为广大旅游商品企业创造交易机会。山东省旅游商品开发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全省旅游商品企业赴会参展,共有来自济南、烟台、泰安、威海4市的多家企业集中展示山东特色文化旅游商品、旅游食品、海洋食品、特色纪念品,受到了广大旅游企业、专业采购商、游客朋友的认可。

据悉,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自1998年创办以来,已经伴随中国旅游业的成长走过了20年的历程。在有关各方精心培育和携手打造下,中国国际旅交会不断与时俱进、创新提升,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为广泛的旅游专业交易会,既为展示“美丽中国”风采搭建了重要舞台,又为深化国际国内旅游合作创设了平台和机遇。

微信图片_20181116152453.jpg

近年来,山东积极组织旅游商品企业参加各类国际、国内旅游商品专业展会,扩大旅游会展经济效应,为企业搭建沟通、展示、交易、交流平台,不断延伸旅游商品市场和产业链,为实现由旅游购物向购物旅游的转变继续努力。

微信图片_20181116152501.jpg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