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各支行全员参与 营造良好的营销氛围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为猪年压岁金钞首发日,建行威海分行营业部抓住首发三天优惠的大好时机,全员参与,积极行动,首发日销售金钞位居全辖网点首位。

威海分行营业部猪年金钞首发告捷

近日,为猪年压岁金钞首发日,建行威海分行营业部抓住首发三天优惠的大好时机,全员参与,积极行动,首发日销售金钞位居全辖网点首位。主要做法:

一、高度重视,明确目标。部领导对金钞的销售工作高度重视,提早制定营销目标及激励考核政策,将指标层层分解到人,做到每人都能明确自己的目标,从而早动手早准备。

二、筛选客户,精准营销。利用系统创建营销商机,分配到不同岗位员工,进行电话外呼营销;客户经理采取向系统内筛选的目标客户,群发短信进行短信营销。

三、多措并举,广泛宣传。通过网点LED、展架、海报和折页营造宣传氛围;通过微信朋友圈、短信通知、大堂宣传折页等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积极开展厅堂微沙龙,通过实物展示优势,宣传产品亮点,营造良好的营销氛围。

枣庄滕州支行荆河分理处走进商户开展“聚合支付”营销活动

近日,建行枣庄滕州支行荆河分理处客户经理利用休息时间走进附近商户开展“聚合支付”营销宣传活动。客户经理为每家商户布放聚合二维码,向商户详细解介绍“聚合支付”使用的特点、好处,解决了商店粘贴多张二维码的烦恼,减少了商户接入、维护支付结算服务时面临的成本支出,大大提高了商户支付结算系统运行效率。

通过此次宣传营销活动,不仅使商户了解“聚合支付”业务的特点,同时加大了存量商户的维护,拓展了新商户群体,为下一步该项业务的签约奠定了基础。

(毕凯丽)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