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各支行认真落实三大战略 积极推进普惠金融和金融科技发展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枣庄薛城支行“无感支付”智慧停车项目成功上线近日,无感支付、聚合支付智慧停车在枣庄薛城支行测试成功,标志着该行的“无感支付”智慧停车场终于成功打造完毕。

枣庄薛城支行“无感支付”智慧停车项目成功上线

近日,无感支付、聚合支付智慧停车在枣庄薛城支行测试成功,标志着该行的“无感支付”智慧停车场终于成功打造完毕。

“无感支付”智慧停车是建设银行落实“金融科技”战略的一项重要业务。通过车牌号码识别,可以做到停车费的自动代扣,自动抬杆,既方便车主缴费、节省等候时间,也可以大大降低停车场管理方的管理成本,方便财务对账。通过前几日的试运行,相关物业方及车主均对建行的“无感支付”智慧停车业务反响良好。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深入研究最新产品,积极落实金融科技战略相关要求,为建设智慧城市、智慧建行贡献力量。

滨州兴福支行成功举办“聚微汇远建行相伴”小微快贷沙龙活动

建行滨州博兴兴福支行认真落实三大战略,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充分利用当地丰富的民营企业资源积极开展小微快贷拓展及“惠懂你”APP市场推广活动。

为办好此次活动,兴福支行认真筛选优质客户,提前做好沟通交流,预先演练沙龙每一个流程细节。经过精心筹备,近日,兴福支行在市分行中小企业中心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聚微汇远,建行相伴”小微快贷沙龙活动。此次沙龙活动,由市分行小企业中心总经理亲自讲解,庄园客户经理进行现场业务指导。活动重点讲解了建行小微快贷特点、业务流程、贷款条件以及“惠懂你”APP使用等客户普遍关心的问题,同时对建行聚财8号、智慧加油、猪年金钞等特色产品进行了重点推介,并发放了客户意见反馈表,征求客户意见,了解客户需求。现场宾主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建行业务人员认真回答客户疑难问题,指导客户下载并使用“惠懂你”APP,最后,全体人员一起合影留念。活动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愿与建行进一步加深合作关系,把他行存款转存建行。

沙龙结束后,立即组织了活动分析总结会,总经理对此次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了满意,对网点全体员工的付出提出了表扬,并对下一步业务拓展过程中的注意问题进行了重点提示。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今后举办同类活动积累了经验,将会对网点小微快贷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泰安分行实现辖内市、县两级食药监局药品追溯体系建设合作全覆盖

今年以来,建行泰安分行认真贯彻“三大战略”工作部署,积极落实省分行关于加快签署《药品追溯体系建设合作协议》的重要指示,全行上下聚焦源头、主动作为,成功实现辖内市、县两级食药监局药品追溯体系建设合作全覆盖。

主要工作措施:一是战略布局,精心策划,方案现行明指引。分行第一时间制定下发推进实施方案,成立联动营销推进领导小组和任务团队,落实责任主体,明确路线图和时间表,营造全员参与、过程管控的营销氛围;编写《药品追溯体系建设金融服务方案》,依托建行集团科技力量,通过提供全链条产品,更好的服务药品监管部门、药品批零企业以及大众百姓;充分发挥分行横向各部门支持作用,做好人员培训、产品创新、财务配置等具体业务保障工作,提升营销水平和积极性。

二是敏锐出击,顺时而动,协议签约显成效。分行行领导亲自带队营销,详细了解客户需求与推进计划,充分展示建设银行实力和合作诚意,得到市食药监局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评价,并顺利签约系统建设合作协议;在成功营销市局的基础上,趁热打铁、乘胜追击,对辖内八个县(区)级食药监局各个击破。

三是品牌效应,乘势而上,创新驱动显成效。设计印刷药品追溯平台应用宣传折页,做好查询组建应用推广,提升客户体验和使用黏性;组织“药品追溯体系建设及药店普惠金融专场沙龙”,加快职能POS在裕农通和药品渠道的布放。

下一步,泰安分行将以药品追溯平台建设为抓手,深入挖掘链条价值贡献,着力构建大医药金融生态圈,努力形成广泛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毕凯丽)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