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济南历城支行持续做好“劳动者港湾”推进工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建行济南历城支行持续做好“劳动者港湾”推进工作,全面提升“劳动者港湾”品牌形象。

建行济南历城支行持续做好“劳动者港湾”推进工作,全面提升“劳动者港湾”品牌形象。

一是认真对照旗舰网点、综合网点、轻型网点的服务资源开放共享标准,确保服务资源配置到位并能正常使用。二是加强重点服务区域管理,重点加强网点大堂服务人员及保安、保洁人员的责任落实,将环境管理、服务规范纳入日常检查,分工到人,落实到岗位,给户外劳动者等不同群体温馨的服务体验,同时确保资源的开放不影响其他正常办理业务的客户的体验,不影响网点整体服务质量。三是通过在网点显著位置摆放“劳动者港湾”专属二维码,在员工亲朋好友及微信圈开展宣传,利用外拓营销机会加强宣传等措施积极推广港湾APP,使广大劳动者广泛了解并能便捷、高效获取“劳动者港湾”服务资源。

(鲁启轩)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