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各支行提高员工营销意识 全力打赢压岁金钞攻坚战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猪年压岁金钞开卖首日,建行济南历城支行积极行动,全员营销,共同奋战,攻坚克难,齐心协力唱响了猪年金钞营销主旋律!实现金钞销售开门红!,,

济南分行历城支行压岁金钞喜获销开门红

猪年压岁金钞开卖首日,建行济南历城支行积极行动,全员营销,共同奋战,攻坚克难,齐心协力唱响了猪年金钞营销主旋律!实现金钞销售开门红!

10月末,历城支行积极响应分行号召,全行上下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各网点按日在微信群内上报当天金钞预约数量。行领导每日在微信工作群点评、鼓励、点赞,形成落后者有压力,先进者有动力的竞争氛围。

11月初,历城支行召开压岁金钞销售启动会,分管行长宣读了压岁金钞销售方案,将任务分解到各部门各网点,并制定了相应的激励政策。分管行长鼓励各网点要树立必胜信心,拿出最佳状态,全员参与、公私联动,以敢拼、善博的士气勇创佳绩!各网点备受鼓舞,蓄势待发,不仅迅速搭建销售场景,烘托气氛,还积极组织员工学习压岁金钞相关知识,做到人人熟知压岁金的卖点、特色,将压岁金做到常态化营销。此外,各网点利用新一代系统,筛选目标客户,用精准营销系统开展电话营销,力争提前锁定目标客户,取得优异成绩!

历城支行全体员工在金钞攻关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争先创优,终使本次金钞专项营销活动首日取得了开门红。历城支行将继续保持全员行动,奋勇争先的精气神,在接下来的两天里再接再厉,全力打赢压岁金钞攻坚战!

淄博张店支行金钞营销首日热销

为顺利推进生肖金钞营销,促进个人业务中收提升,建行淄博张店支行积极响应,早部署、早宣传、早营销,全员发力,共同营销,确保宣传到位,营销到位。

一、各网点、部室统一通过朋友圈发送关于压岁金的产品信息和营销话术,搜寻意向客户,每个网点设立产品牵头人,负责通报每天预定情况;二、在网点在柜台摆放宣传折页和实物样品,营造良好的营销氛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生肖金钞销售数量不断提升。下一步支行将加强产品宣传,提高员工营销意识,再掀“售金热潮”。

(鲁启轩)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