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各支行响应总行及省分行“三大战略” 大力营销裕农通业务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今年以来,建行枣庄山亭支行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行普惠金融战略,坚持金融下乡、服务到村,主动走进乡村,大力营销裕农通业务,取得了初步成效。

枣庄山亭支行裕农通+擦亮服务乡村新招牌

今年以来,建行枣庄山亭支行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行普惠金融战略,坚持金融下乡、服务到村,主动走进乡村,大力营销裕农通业务,取得了初步成效。

主要措施:一是打造与精准扶贫相结合的“裕农通+”金融服务示范点。以善融平台为支撑,以裕农通+为延伸,优先发展入驻建行善融线上、线下平台的商户,使其同时成为建行裕农通+服务点。二是打造与社保发卡相结合的“裕农通+”金融服务示范点。在实现全区10个镇街“裕农通+”服务点全覆盖的基础上,选择富裕村庄、人口大村建设裕农通服务点,实现“发卡、激活、使用”同步,加快提高农村社保卡的使用率。三是打造与普惠贷款相结合的“裕农通+”金融服务示范点。加强与普惠贷款业务的联动营销,对在建行办理小微快贷、助农贷款、助业贷款的信贷客户,借助建行话语权较强以及其对产品认知度高、客户忠诚度高、示范作用强的优势,加快裕农通+的推广和使用。四是打造与政府部门相合作的“裕农通+”金融服务示范点。特别是位置偏远、建行服务成本较高的乡镇、村庄,争取政府部门支持,以供销社、经管站、盐业公司、诊所药店合作为主,有效拓展服务点,实现以点带面。

东营分行营业部成功发放市分行首笔网络供应链业务

为响应总行及省分行“三大战略”,供应链产品推出后,在省、市行领导的带领下,建行东营分行积极与辖内符合条件的客户进行产品推介和对接。经过前期省市行及营业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在总行建信融通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近日,营业部成功实现供应链融资首笔投放。

供应链产品推出后,建行积极对接目标客户,筛选合作时间长、企业实力强、信誉好、上下游完整的供应链核心企业申请业务准入,现场指导客户准备业务申报材料,确保第一时间完成业务申报,为客户提供了快捷、优质的服务。目前,建行已与该供应链核心企业形成完整的合作流程,为今后该企业上下游在建行办理供应链产品打下良好基础。同时,在本次业务办理过程中,建行充分开展联动营销,成功营销上游供应商企业开立对公账户、办理对公结算产品,并对代发工资及批量办理个人金融产品达成初步意向,为建行带来丰富收益。

本笔贷款的投放,为东营分行后续开展此类业务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下一步,该部将继续以网络供应链作为业务推动的重要抓手,加强核心企业上下游营销拓展,提升客户拓展和服务能力,特别是中小企业服务能力,落实总行普惠金融战略要求。

临沂高新支行党群综合服务平台获当地政府点赞

党群综合服务平台是建行承担国有大行责任,为党群工作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提升管理效率、减少管理成本,以“互联网+智慧党群”为目标,依托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党群组织提供全面信息化的平台。

在与区政府业务对接中,临沂高新支行敏锐发觉到区政府进一步丰富党群建设的迫切需求,在上级行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积极对接,于9月7日顺利签约上线,成为全省首家签约上线的党群平台。平台上线后,支行积极跟进,采取多项措施,依托建行党群平台,助力当地政府将党群建设打造成特色品牌。

近日,临沂市委组织部组织全市各县区组织部部长到高新区观摩学习区党群建设的丰硕成果,建行党群综合服务平台作为高新区党建重要组成部分向全市介绍,在场所有领导对建行党群平台发挥的作用,对建行践行“三大战略”,推动党群信息化建设,承担国有大行责任的作法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

临沂高新支行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践行大行责任,推动“三大战略”在建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取得更大的成绩。

(毕凯丽)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