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将迎大范围降水降温!这些地市雾霾将逐渐减弱


来源:齐鲁网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山东将迎来一次小雨天气过程。伴随较强冷空气的到来,空气质量将明显好转。

原标题:海丽气象吧丨山东:今夜迎大范围降水明天降温明显

齐鲁网济南11月15日讯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山东将迎来一次小雨天气过程。伴随较强冷空气的到来,空气质量将明显好转。

今天夜间,鲁西北、鲁中、鲁西南和半岛北部地区有小雨。明天16日,鲁南地区局部还有小雨,其他地区降雨停歇。

受静稳天气影响,白天空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差,滨州出现了重度污染,德州、聊城等8市出现了轻度污染。

QQ图片20181115082440.png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伴随较强冷空气而来的大风,持续几天的雾霾天气将逐渐减弱、驱散,空气质量和能见度明显好转。冷空气还将带来降温,寒意加重。明天,山东气温下滑明显,省会济南的最高温降至11℃。

气象专家提醒,雨水降温齐袭,体感湿冷,大家在保暖的同时,也要注意取暖用火的安全。同时,降水可能造成道路湿滑,对交通不利,出行需注意行驶安全。

闪电新闻记者刘金旺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