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各支行倾力打造“劳动者港湾” 努力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建行枣庄文化路支行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将创城工作与提升服务水平相结合,借力创城努力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东营分行广饶支行倾心打造“劳动者港湾”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进网点服务资源开放共享,打造服务民生的“劳动者港湾”新品牌,建行东营广饶支行按照“劳动者港湾”建设标准,积极推进“劳动者港湾”建设步伐,目前辖属4家网点“劳动者港湾”已全部对社会公众开放。

走进支行网点“劳动者港湾”,有一应俱全的便民服务设施,比如休息桌椅、急救包、饮水机、微波炉、小药箱、手机充电器、雨伞等,还有老花镜、放大镜、助盲卡、拐杖、轮椅、WIFI等,小小港湾,爱心无限!

“我每天送快递太忙了,经常顾不上吃饭,以前都是凑合着吃点,现在好了,建行设身处地为我们着想,能喝上热水、加热自带的可口饭菜,可以休息,还能用WIFI上网,像在自已家里一样,真是太好了!”快递孙师傅激动地说。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建设银行不仅为社会提供金融服务,同时还为我们这些普通劳动者提供生活帮助,从今以后我们不再为找卫生间而着急,也不用再坐在马路边吃饭休息啦……”环卫工人孙师傅提起建行“劳动者港湾”脸上乐开了花。

“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 广饶支行秉承人性化服务理念,因地制宜开展“劳动者港湾”特色服务,不断丰富“劳动者港湾”服务内涵,倾心打造劳动者的“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暖心窝”,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有智慧、有温度、有格局的服务,弘扬社会正能量,不断提升建行的社会美誉度。

德州齐河支行“劳动者港湾”服务劳动者

劳动者是历史和社会财富创造者。劳动者最光荣,服务劳动者是最光荣的事业。日前,建设银行秉持“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的理念,全面启动“劳动者港湾”建设和宣传工作。国有大行要始终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时刻关心关注人民的安危冷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建行德州齐河新源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利用多方位多渠道进行宣传活动。

新源支行陆陆续续布置了劳动者港湾设施:微波炉、老花镜、放大镜、盲文指南、充电器、报刊架、折页架、饮水机、婴儿椅、急救箱等设施;对上门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宣传建行“劳动者港湾”,并下载APP;对每一位需要的客户、行人提供热水、充电、图书、休息桌椅等关怀。使广大劳动者能够广泛了解并从中受益,真正将总行对广大劳动群众的关怀、关爱传递到每一位劳动者心中,最大程度的发挥金融服务民生的有效作用。

枣庄分行文化路支行借力创城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近日,建行枣庄文化路支行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将创城工作与提升服务水平相结合,借力创城努力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一是加大宣传。按照当地政府的要求,在网点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标语、LED显示屏滚动播出创城内容等,营造良好的氛围,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二是强化培训。该行把创城内容作为网点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进行培训,利用晨会、夕会等时间组织员工学习,做到熟知熟会,确保把各项服务和文明城市要求执行到位。三是完善硬件。该行结合网点自身特点进一步完善硬件,同时设立了公众教育区,将存贷款利率、收费标准、警惕诈骗等内容对客户进行公示、告知和提醒;通过积极引导客户下载劳动者港湾APP,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并已成功为数百名户外工作者提供了帮助,并逐渐成为附近路口值班交警、环卫工人固定休息场所。四是优化环境。该行定期对网点内外环境卫生进行扫除,做到大厅内外各类物品摆放整齐,地面清洁,不留卫生死角,确保网点环境始终保持良好的形象。

通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进一步提升员工文明素质,提高员工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毕凯丽)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