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离退休部:济宁分行荣获“山东省敬老文明号”称号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在前不久召开的山东省庆祝老人节大会上,建行济宁分行荣获第三届“山东省敬老文明号”优秀单位称号。

在前不久召开的山东省庆祝老人节大会上,建行济宁分行荣获第三届“山东省敬老文明号”优秀单位称号。

“山东省敬老文明号”是山东省老龄委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全省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大创建活动。自2013年起,每两年考核表彰一次,创建范围为基层涉老部门、为老服务组织、公共服务窗口单位,评选标准高,权威性强。

多年来,该行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承担社会义务,在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和省老龄委的倡导下,坚持“尊老敬老、爱老护老、扶老助老”的金融服务理念,关注老年群体金融需求、服务老年客户市场,细化服务标准、完善服务内容,致力于给老年人提供更安全、更全面的金融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继省分行离退休人员管理部、聊城分行、枣庄分行荣获第一届、第二届“山东省敬老文明号”后,济宁分行再次荣获了第三届“山东省敬老文明号”优秀单位称号,充分显示了建行为老服务获得了省老龄委及相关单位的高度肯定。

下一步,建行将继续做好离退休人员精准服务工作,积极参与全省助老爱老活动,努力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鲁启轩)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