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11月6日晚,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组织全辖党员干部400余人共同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国企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11月6日晚,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组织全辖党员干部400余人共同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国企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分行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警示教育片选取山东省近年来查处的10起国有企业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违纪违法的主要表现、思想根源,指出了如何有效防范国有企业违纪违法问题、保持国有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具体要求,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坚定性。

警示教育片给济南分行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敲响了警钟,一幕幕生动的画面和深刻的反思让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真正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推动形成敬畏法纪、依法履职、廉洁从业的良好风尚。

济南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娟主持会议,并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这些典型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务必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自我剖析、自我检查,筑牢防线、坚守底线。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道德情操,为自己的人生方向把好舵、定好向。二是牢记党性原则,提升党性修养,用强大的理想信念武装自己,做到党性原则不缺失、理想信念不丧失,做一名政治理论过硬、思想素质过硬的党员干部。三是要正确认识监督,要把正确认识和自觉接受监督看作一种政治智慧、当作一种关心爱护、变成一种自觉行动。要正确认识责任,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讨论,用身边的典型案例教育身边的人,并结合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断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

筑牢防线、坚守底线、警钟长鸣。在恒丰银行总行临时党委的领导下,济南分行党委将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和监督工作,积极营造党员干部队伍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