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双11首日处理快件2455万件 济南临沂等超百万件


来源:齐鲁壹点

双11结束,山东的“剁手党”有多给力?

原标题:山东双11首日处理快件2455万件!济南临沂等超百万件

双11结束,山东的“剁手党”有多给力?

根据山东省邮政管理局邮政业安全中心数据显示,双十一首日,我省快件业务量达到2455万件、同比增长百分之三十五,其中揽收业务量1645万件,派送业务量810万件。

其中揽收快件量超过100万件的有济南、青岛、临沂、潍坊、德州5市,最高为济南市338万件;派送业务量超过100万件的有青岛、济南两个市,其中最高的为青岛市129万件。

省邮政管理局邮政业安全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随着省内消费者下单陆续到货,接下来几天,全省揽收业务量将呈下降趋势,派送业务量会迅速攀升,预计11月13日快件派送业务量将达到高峰。目前,邮政管理部门正在密切关注快件流量动态,科学分析研判、加强监督指导,确保全省快递行业切实完成旺季服务保障任务。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王瑞超 通讯员 孙阳)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