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粗心市民弄丢钱包 爱心市民拾金不昧


来源:大众网

11月5日上午,有网友提供线索,11月4号9点15分市民何女士由教师村骑车出门,途经莱城公安分局十字路口时因为躲避洒水车不慎把包掉在了路上,等下车时才发现,手机钥匙都在包里,何女士十分着急。

原标题:粗心市民弄丢钱包 爱心市民拾金不昧

大众网莱芜11月5日讯 (实习记者 毕淑冉)11月5日上午,有网友提供线索,11月4号9点15分市民何女士由教师村骑车出门,途经莱城公安分局十字路口时因为躲避洒水车不慎把包掉在了路上,等下车时才发现,手机钥匙都在包里,何女士十分着急。

发现包丢失后,何女士赶紧借旁边路人的手机拨打自己的手机号,但由于手机在静音上无人接听,后来电话终于接通,接电话的是莱商银行的内退员工张树勇,接到电话后,何女士就放了心。原来,9点20分左右,张树勇经过洒水车旁时捡到了包,也在寻找失主。何女士和张树勇约定中午11点半在大桥路见面取回包。张树勇说:“当时我想交给十字路口女交警,怕丢包的人再联系交警就麻烦了,所以就直接等失主联系我了”。

中午11点半,何女士在约定地点见到张树勇,拿回了自己的包,她表示对张树勇拾金不昧的精神非常感动。“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希望咱们的生活中多一些好人好事,共同创造积极良好的社会大家庭”何女士说。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