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月山东好人发布仪式在新泰举行 泰安4人上榜


来源:大众网

11月2日晚,10月山东好人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新泰市举行,活动现场10月山东好人名单揭晓。山东好人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中华民族美德的深刻内涵,他们感人至深的故事、闪耀着人性光芒的品质感动着现场每一个人。

原标题:10月山东好人发布仪式在新泰举行 泰安4人上榜

与会领导同山东好人合影留念

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家为山东好人赠送书法作品

山东好人现场领取荣誉证书

大众网泰安11月2日讯(记者 王蓬波 通讯员 赵文存 崔仲恺)11月2日晚,10月山东好人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新泰市举行,活动现场10月山东好人名单揭晓。山东好人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中华民族美德的深刻内涵,他们感人至深的故事、闪耀着人性光芒的品质感动着现场每一个人。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文明办主办,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泰安市文明办、中共新泰市委、新泰市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60人,分别当选助人为乐好人、见义勇为好人、孝老爱亲好人、诚实守信好人和敬业奉献好人。一个个鲜活的事迹,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在每一个山东好人故事的背后,其传递的正能量赢得了现场观众深深的敬意,也收获了阵阵掌声。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宝莅,泰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征,新泰市委书记刘钦海共同为10月“山东好人榜”揭榜。在这份榜单中,泰安共有4人入选,他们是宋慧东、刘安元、王光忠、李滨生。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作为本次活动的举办地,近几年来新泰一直把“做身边好人、建美德新泰”作为价值追求,全市涌现出一大批“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新泰有7人荣登“中国好人榜”,51人入选“山东好人榜”。新泰籍全国道德模范刘绍安与战友的“生命之约”,更是体现了新泰人“一诺千金”的人性之美。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凝聚起加快建设新新泰的磅礴力量!

据了解,山东省“学雷锋做山东好人”活动开展6年来,形成了村镇县市省自下而上、五级联动、梯次推进的推荐评选体系。截止目前,已有4662人入选“山东好人榜”,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有力推动了思想道德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不断向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拓展。

[责任编辑:李丹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